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保養☆ 導入好幫手!終於試到HABA的White Lady和G-Lotion 系列啦!

這次HABA寄來了一set三件的美白保濕導入和鎖水好幫手^ ^終於可以試上有名的White Lady美白精華和G-Lotion了,加上^o^雖然都是小裝的,但放在一起很可愛呢,我反正也喜愛小的保養品!


這一套是要配合ion導入機來發揮最大效果,HABA的導出導入機我就沒有了,拿家中的其他品牌試試導入效果吧!
  

第一個Step是在皮膚上拍上White Lady美白精華。
 
為何是拍上面呢? 用過的女生都知道, 因為White Lady是透明化妝水狀的精華, 是我用過的精華之中質地最清爽但又水潤的精華, 有一些精華可能夏天不能用上, White Lady就沒有這個問題 (反之冬天就可能滋潤度不足了)
 
White Lady 以高濃度和穩定性的維他命C誘導體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能促進膠原蛋白之再生,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並有抗菌之效,可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拍上之後水份上升, 但沒有很滋潤的感覺, 不過香港這天氣用它是很舒服的。
 
不過這支的有效期只有3個月, 開了就要快快用完呢~ 這也是一個缺點吧…

第二個Step就是G lotionG露水蘊含礦物質及微量原素,提升肌膚本身的防護能力並賦予活力,有效改善黯沉,對抗自由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而且內含的莎莎熊笹液能高度抗菌,幫助皮膚恢復健康和彈性,可修復日曬後甩皮和受刺激的肌膚。
  

G Lotion基本上就是化妝水,質地和White Lady一樣, 同樣地也沒有什麼味道。


我最常的用法是將G露水倒於化妝棉上 (當然面膜紙最好啦, 但我沒有啦) ,然後敷在面部510分鐘,作重點深層滋潤護理。

 

有多一點時間的話, 我就拿出我的Hitachi 導入器, toner mask上碌, 連帶之前塗上的White Lady都一拼導入了, 最後加上coolingfunction, 可以幫助舒緩鎮靜皮膚。

 
撕開化妝棉後, 真的見到面部的皮膚水潤漲卜卜, 有一點發紅的地方都降紅了, 而且即時皮膚的光澤淨透感有所提升, 不說笑, 這是我so far 用過最好的導入lotion不過以toner來說, 價錢比較貴, 每一次都要浸滿化妝棉去敷的話會很快用完, 會心痛呀。
 

最後就是Squalane 鯊烯美肌清油~ , 夏天我也照用油, 這支美肌精油真的讓我對油的保養品改觀啦, 因為塗上後其實是很清爽不黏頭髮。

Squalane 鯊烯美肌清油的鯊烯純度高達99.9%,能在乾燥的天氣下在肌膚表面形成如絲般細緻的鎖水薄膜,預防水分流失,迅速平滑粗糙肌理,使臉部肌膚幼滑富有光澤,粉妝仍然能夠持久貼服。

倒在手上的質地是有點稠的透明油狀, 無添加防腐劑, 而味道是很calming的精油味。只要數滴就夠滋潤, 當做完導入之後, 臉部仍然濕潤時,取於一點在掌心,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幾滴就等於cream + 按摩油還真方便。
晚上用完早上起來面部還很飽滿和有水份, 不是乾而無氣色的。雖然是油份, 不過用了幾次都無出粒粒

 

而其實更可幫助其他養分深入肌膚底層, 冬天加幾滴在G Lotion內可以提升滋潤度和鎖水力。
 我覺得這一set一星期用上三次,連用了三星期之後,皮膚的水份有所提升了。美白方面不是有很明顯的變化,不過暗啞皮膚重現了多一點亮澤,膚色真的有通透了點,而且剛導入完面部皮膚會漲卜卜,加上油按摩完水份不易流失。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