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美體☆女生Only! Dream Beauty Pro 水解豆乳豐胸第一回!

作為一名的「高瘦平」,我本來已經放棄再度發育的念頭。很多人說平胸是很有性格的,我同意呀!…不過暗地裡,有時也會羡慕有些女生可以在穿低胸的衣服時,露出的是「事業線」,而不是一排骨…


一天Dream Beauty Pro邀請我去體驗療程,問我想試什麼,我想起街上有個讓我不解的廣告: 水解豆乳豐胸。因為本身也算是「有需要」吧,所以就決定一試了!




來到Dream Beauty Pro,先是由consultant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包括飲食習慣、身體尺寸、病歷等等。



接著就在療程之前量度胸部尺寸和檢查胸形, check一下有沒有戴錯胸罩。而我的死症,就是在青春期不吃東西…胸部的淋巴結沒有吸收到應該吸收的營養,就像一塊乾掉的海綿,其實可以吸到很多營養,只要疏通乳腺就可以。

說一說療程的背景吧!這個療程用上的主要成份是「Soia」–即水解豆乳,出產於意大利,是由未經發酵之黃豆提煉成納米水解分子,成分天然、安全、有效、無副作用,能自然刺激人體荷爾蒙,亦是非常天然的雌激黃酮素。



而最重要的是配合一個獨家徒手豐胸術,按壓胸部多達28個關鍵豐胸穴位,直接刺激胸部乳腺組織,做到美胸塑形的效果。



開始時先針對腋下的淋巴線推壓,疏通乳腺,這時的感覺會有點冤痛,尤其是沒有按摩胸部習慣的人,淋巴就會越塞,但只要熬過去,一會後就會習慣,之後反而會覺得挺舒服。



在療程開始其實我對於被第二個女生碰到胸部有點尷尬,不過治療師Kary一邊幫我按摩,一邊跟我說笑,又教我怎樣保養胸部,讓我放鬆下來。

在按摩完一邊後,治療師讓我比較一下兩邊的分別。雖然說不上是明顯大了很多,但胸型的線條突出了,尤其是下半部份感覺更漲滿。

在兩邊都完成後,我覺得線條有突出了點,最明顯的一點改善是胸罩沒有這麼不貼服…第一次有這效果, 已讓我拾回希望啦~ 

不過相, 就未有, 遲一點出effect圖吧!
這是第一次的療程,之後我也會每一次跟進的,記得看噢!


Dream Beauty Pro
尖沙咀金馬倫道 12 號恆信商業大廈 11 樓全層
銅鑼灣渣甸街 50 號渣甸中心 23 樓全層
旺角彌敦道 565-567 號銀座廣場 12 樓 1201A & B 室
http://www.dreambeautypro.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