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美體☆女生only! Dream Beauty Pro美胸第二回~看到明顯的改善了!

相隔了三個星期,我還是帶著期待到旺角Dream Beauty Pro分店,上次的豐胸療程後有一點冤痛,但過後真的有所提升。而第二次的療程比較第一次的更強效和多步驟,是Up & Up皇牌四重奏豐胸療程,還加上強效聲頻氣壓,效果比第一次更明顯呢!



療程開始一樣是胸部檢查,然後就輕輕的清潔胸部。


這個豐胸療程會用到四支不同功效的UP & UP美胸精華(由於是商業秘密關係不能拍照呢),這個系列有60多年歷史,由意大利醫學級博士研究開發,都含有高濃度水解豆乳及多種天然豐胸植物精華,針對改善不同胸部問題。成份溫和,能接觸乳頭,容易滲入乳管,改善結締組織。產品份子微細,能迅速吸收,安全有效,快速達至豐胸效果。




我在此分別稱四支分1,2,3,4號精華吧!先用的一號是開穴激活精華,是重點按腋下穴位去開通關鍵穴,去疏通乳腺和淋巴,讓乳房可以充分吸收營養。


然後就在咪咪上倒上2號脂肪轉移精華,再配合脂肪轉移按胸術,主力將兩側和背部走了位的肉推回乳房位置。


之後就是3號的增大豐胸精華,這部份是和上一個treatment一樣的,是以佢地獨家徒手豐胸術,針對28個穴位按壓。


按到胸底的淋巴結時會痛得挺緊要的,但這時治療師會做一些較舒緩的按摩動作,這樣的「梅花間竹」的方式令不適感大大減低。


最後加上最關鍵既4號收緊塑形精華,可以收緊提升胸部的線條,幫我咪咪定型,四支之後效果已經很好,明顯上杯位的肉多了,胸形明顯了。


這次還有一個加強集中效果的強效聲頻氣壓療程,其實是俗稱吸杯的十五分鐘療程,可以改善「向外擴展的胸型」。當我看到那個玻璃吸杯時的確有點怕,因為先聲明這個療程是有機會在吸杯時引致一點紅印或瘀痕,當然效果因人而異,但原來是一點也不痛的,感覺有點似量血壓,一下收緊一下放鬆的。治療師Kary一再確認我可以承受的力度才進行療程,而且在療程中間又再看看我有沒有不適,她的確貼心,所以我也很放心。


吸完後沒有不適感,對我來說只是周邊紅了一圏,但回到家已沒有紅了。最後搽上豐胸乳液便大功告成,過程大約四十五分鐘吧。


吸杯之後明顯集中了和漲滿了,比較圖大家可以看看:





而大家關心的是效果能不能維持吧!我在療程很後有很聽話的每天都有喝牛奶,也有穿上包裹得較好的三扣胸罩,所以過了兩個星期雖然沒剛完成療程般漲滿,但也一直keep 到八成效果。


同樣,十分期待第三次的療程!


而另外, 很好的PR姐姐給Gina’s Blog讀者免費初體驗的OFFER~~

現在只需連同姓名及電話至enquiry@dreambeautypro.com 註明<<我係GINA FANS>>
即可免費體驗"SOIA水解豆乳徒手豐胸術"乙次(價值$298)


名額只有20個要報名就快啦=]


Dream Beauty Pro:
尖沙咀金馬倫道 12 號恆信商業大廈 11 樓全層
銅鑼灣渣甸街 50 號渣甸中心 23 樓全層
旺角彌敦道 565-567 號銀座廣場 12 樓 1201A & B 室 http://www.dreambeautypro.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