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保養☆ 極驚喜V(^_^)V兩星期養成五星級美肌,SKII為我打好基礎啦!


為了吸引大家看這篇文,首圖發這張SKII大家族!在聖誕前夕我竟然一連收到了三支SKII神仙水作禮物,其中兩支還是水晶限量版,加上其他家族成員,我真的急不及待開來用!

而我在之前都已用過寫過SKII了,用了神仙水的日子皮膚不說笑是好得可以的,不過在很多不同的品牌試用下,停用了SKII好一陣子,不過有了這三大支神仙水,就可以放開心去用不用就住就住不捨得了!

我用了兩個星期後突然驚覺應該先測一下皮膚,於是在SKII Magic Ring皮膚測試。登登這就是我用了SKII 護膚精華(神仙水)和眼部護膚精華兩個星期後的測試結果。


店員說我的成績是全區的頭十五名好膚質,在各方面都很高分。其實這段時間我都一直不夠瞓,而且又坐飛機又要面對乾燥天氣,很驚訝可以仍維持到這個膚質呢。(不是因為這是試用才讚好的!)

這裡要介紹一下兩款我在這兩星期有用上月SKII產品:SK-II 護膚精華+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其他還在用別的品牌)


神仙水就不用多說吧!這是在亞洲No.1精華品牌讚譽,並在全球贏得超過100項美容大獎。當中的獨家成份是超過90%Pitera, 這可以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


味道方面就不太討好了, 不過聞慣了我又覺得沒有很大問題。


近日太忙連正經地坐下敷面膜的時間都沒有,就會用1/2toner1/2的神仙水沾濕棉花,敷在面上5分鐘才做下一個護膚程序。


效果也真的挺不錯的,極乾時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敷後皮膚就像瞬間飲飽水一樣。我最愛一朝敷完才化妝,這樣連在冬天,粉底都是特別貼服的。


而我的眼周皮膚是特別弱的, 所以有一個情況就是當面部皮膚很好時, 因為精華又用在眼部, 眼周還是很累的, 黑眼圈更明顯的但新出的SK-II 眼部護膚精華, 就加入了一整瓶高濃度Pitera, 可以名正言順地用在眼周了。


它的幫助促進眼周眼部護膚精華結合突破性微循環科研,與全新微循環因子配方— Eye Albus Complex,紫花苜蓿(Alfalfa)及取自地中海的珍貴成份—白羽扇豆(Lupinus Albus),有效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提昇眼周含氧量強化肌膚緊致度, 對抗黑眼圈、細紋及改善眼部浮腫等問題。

眼部護膚精華是白色的乳霜質地, 水感頗重也很輕盈的, 不會很難推, 輕輕地點壓就可以吸收, 不會對眼周造成負擔。

用後眼睛的細紋有即時減淡了一點, 感覺單用不用eye cream也沒有問題。在兩個星期後, 色素是有微微的改善了, 不過還未追到面部皮膚的質數~ 再用久一點看看吧~

其實SK-II 眼部護膚精華還可以配合溫感亮眼按摩棒用的, SKII的發佈會上都有示範, 可惜家中沒有。 不過, 我還是想到了好點子, 就是配合花王的溫熱睡眠眼膜使用, SK-II 眼部護膚精華可以更有效地被蒸入眼部皮膚, 冬天用還是十分舒服的說!

再下一個星期我又會做一次Magic Ring Test, 看看到時的分數會有幾多進步吧! 謝謝SKII的禮物噢!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