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保養☆ 小顏大作戰!痛到傻但效果很好的琥珀美顏+啪骨療程

我很久以前也寫過到大圍一間美容院做一個名為菅式骨氣的瘦面療程,結果出了文後超級多人詢問的。過程是超級痛但一次就見效,對我這個腮骨大的面型,實在好吸引的,可惜對住港島的我實在太遠⋯於是就沒有在試後繼續。早陣子收到尖沙咀的Be Beauty唯美研肌 的邀請做面部facial,單看名字覺得很熟悉,原來就是大圍以外的分店!對我這個想在影相時上鏡的B2B,實在是大喜呢!



而這一次做的,是兩個療程的混合體:菅式骨氣美容 + 琥珀美肌術~ 以前也有說過菅式骨氣療法的原理和過程, 現在就簡說多一次吧!




菅式骨氣療法是韓式的啪骨, 這套瘦面手法是利用手腕的力量去按摩,能改變面部形狀及大小。有效針對面部不對稱及歪面,也可以緊緻肌膚,媲美整形,但不需手術也能到瘦的效果。




(詳細看前文: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692&do=blog&id=209521)


尖沙咀店在的感覺比較闊和舒服, 而且也是走家座式的感覺。






而Display櫃也是放了很多面部的石膏模, 見証每一個客人的面型變化~



而琥珀美肌術呢, 和骨氣療法一樣, 也是全港獨家的。“琥珀”是大約5000萬年前的松科松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漫長歲月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主要成份來源含豐富礦物質和天然養份, 能改善肌膚暗淡, 對於面部血管的微迴圈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還能夠增加血液及淋巴液的流量。能瘦面去水腫,排毒養顏,舒緩皺紋,消除色斑,保健養顏。琥珀美肌術, 就是用琥珀石代替刮痧石,在面部按摩神經與淋巴,再配合“琥珀”精華,令到肌膚美白、保濕和擁有光澤。





圖中的琥珀是花珀, 是比較蟲珀常見的, 但一小片已經很珍貴了~

而這次小顏Facial的流程大致如下:


洗面-->水份面膜--> 排毒石膏模--> 啪骨--> 精華油加琥珀刮痧-->水份面膜-->  琥珀石膏模


開始的石膏面模是暖暖的, 是用來記錄開始時的面型, 而我因為上一次實在太久了, 所以完全打回原形…甚至…美容師說我的面有不對稱的情況出現, 左邊面骨愈來愈出, 而右邊面腮骨則低了, 連帶觀骨和眉骨也比左邊低。這原來是長期只靠右邊咀嚼和側睡引致的! 長此下去, 鼻樑也會變歪呢… (其實我早已察覺左邊面比較大, 而且也嚴重了…原來是因為這…)





倒膜之後就是啪骨的環節, 本身已有心理準備會是很痛的, 不過還是痛得小聲叫了…






不用說, 大家看圖吧, 我已盡了力去拍照> < (對,美容師不停地以手指骨、手腕等不同部位來按摩、刮、這可以將力量施加到骨骼和皮膚之間,對是很痛的呀⋯)





完了後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腮位紅紅的,但感覺沒有刺痛的還可以呀。


右邊的面骨有所提升了,看眉骨的位置對比一下就見到了。

下半部分是琥珀刮痧按摩,是利用琥珀片在面部的穴位及淋巴刮,進行按摩疏通。


這次的感覺很舒服,雖然在面上刮,不過美容師沒有用力,所以是很溫和的,不會痛。用琥珀刮痧的好處是琥珀經過摩擦後會產生松香氣味, 能放鬆疲倦的心情,而且沒有化學成份及致癌物質。


最後就再製作一個石膏面膜,面膜中加入了琥珀粉末,有更好的保濕排毒效果,而且感動更溫熱。


先不看石膏膜的比較,做了療程後面部輪廓是提升了的,而且皮膚緊緻濕潤,氣息很好呢,不化妝也看到效果。


化了底妝好貼服的~



再看看石膏膜,左邊的腮骨看到分別了!左腮骨稍稍向內移了, 看上去小了點~




之後的兩三天面部的肉因為受了刺激而變得有點腫, 腮骨也有點痛, 美容師說是正常反應, 過了幾天就回復正常, 而第一次是比較痛, 之後就會減輕, 一般來說做16次就最好效果啦!


暫時我做了三次,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面型比比看=]



左右大小面真的明顯改善了~ 而且本身的高低眉也被化妝師稱讚變平衡了!


我還會KEEP住做的~ 再update吧!! 為做個小顏新娘加油!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