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穿搭☆ 令人著迷、閃閃發亮的小玩意! 全球最完美鑽石Hearts On Fire美鑽首飾上身示範~



到了一定的年齡,所有女生都會對鑽石有無法解釋的喜愛吧!有人說鑽石是戴給別人看的,對呀,只有迎頭的人才會看到閃閃發光的東西,讓人羨慕、讚嘆吧。不過鑽石大粒固然搶眼,但完美的切割也很重要,這是影響著那顆鑽石有多閃呢。相比之下,我寧願要小一點但閃很多的鑽石呢!(就等於寧願吃少一點好東西,也不狂吃不外如是的食物。)


我手上的黑色星星手繩名叫Illa Comet Cord Bracelet, 其實上面有一顆很小 (0.15卡) 但很閃的鑽石, 配在18k白金的流星之上, 精緻又幹練, 加上小小的閃石在低調的在揮手時吸睛~ 這顆是比一般鑽石閃的美國高級珠寶品牌Hearts on Fire鑽石呢~



上星期受周大福邀請去獨家發售的Hearts On Fire的Event, 見識了我見過最閃的鑽石,連我這個外行人也看得出有很大分別 (我即時拿手上的鑽石戒指比一比,真的有分別呀!(p.s. Beagrlo我還是最愛你那顆不要傷心😅))




第一次接觸Hearts on Fires這個品牌 (更是第一次去luxury珠寶的event),原來Hearts On Fire 是全球第一個鑽石品牌以其追求至完美車工為目標而享負盛名。特別閃的原因是Hearts On Fire嚴格在全球少於千分之一的頂級原石中挑選剔透玲瓏的鑽石原石,由工藝精湛的切割大師人手切割打磨鑽石,令每一顆鑽石都現完美的切割成果。


 


在顯微鏡下看到Hearts on Fire的鑽石是呈不同的圖案的 (我的樣子好留心)~ 是真的有「八心八箭圖騰」, 還是完美對稱的! 這是因為Hearts on Fire的鑽石都經由大師在100倍放大鏡(業界標準的10倍)仔細切割每一個刻面 (還有像可口可樂般的極秘獨特公式),人手切割打磨鑽石, 所以有極完美車工。若鑽石比例、對稱、排序及打磨皆屬完美,便會展現令人歎為觀止的鑽光效果了。





當然在場就要把握機會試戴一下吧! 頸上的是Illa Collection的星型吊咀頸鍊, 好閃好精緻對不對, 而且兩條一起戴很有味道呢~





其實Illa是Hearts On Fire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家人和密友們對她的稱呼,Ilaria自幼夢想要成為一位珠寶設計師,當時住在意大利的家鄉,經常對着美麗的夜空,所以正式成為珠寶設計師後便從家鄉美麗的夜空與星光中取得靈感,設計出Illa Collection鑽飾系列。



我手上這隻像流星一樣的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戴上了真的不想脫下, 有少女味之餘又閃燦優雅。價值是$ 163,800!! (從來沒有戴過這麼貴重的首飾, 心中有點飄飄然的> <)




其實同場的還有Yoko和Kelly Chen的形象顧問Celia Wong,Hearts On Fire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 還親自帶我們行了一個Exhibition tour~ 每一個collection都如藝術品一樣美, 我想像自己在穿婚紗時戴上一定閃爆 (想一下好了…)!




Atlantico Collection- 描繪廣闊海洋和海浪的奔湧流動,象徵生命之旅,以與眾不同曲線造型在精緻的首飾款式上完美展示。

Beloved- Beloved經過精密準確的配置環繞成一朵朵華麗貴氣的美麗花兒,每一件作品精工細緻、別具份量。



Copley Collection- Copley是波士頓市的代名詞, 其中的特色建築及鐵閘門等富有歷史性的代表物讓設計師憶起故鄉歐洲的古老圖騰與經典,創造出Copley穿戴式珠寶藝術品。




Fire Collection- 以躍然舞動的火焰作為設計的元素,靈巧的線條勾劃出女性強烈的一面。

Lorelei Collection以 “∞” 符號、蝴蝶結、互扣的心形及盛放的花形圖案等悉心設計出洋溢愛與友情的鑽飾,每件鑽飾加上扇形的邊緣,進一步彰顯女性的嫵媚。
我呢當然努力再努力也買不到這止珠寶啦, 但單看已感到很興奮了。Hearts on Fire鑽飾也有我afford得起的, 好像文首提到的Illa Comet Cord Bracelet~ 有時工作辛苦獎勵一下自己又無妨~~




請請周大福和Hearts On Fire 的邀請!




 Hearts On Fire 由周大福獨家發售,有興趣也可以看http://www.heartsonfire.hk/asia/ ~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