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美容☆ 再做HIFU提升~ Ultraformer II HIFU @ 纖瘦店



自旅行放鬆完回來立即面對十分忙的工作,真的很少很少時間做皮膚保養,水腫得利害,而且因為壓力讓膠原蛋白流失得快,兩腮的肉有微微向下垂的情況,總之就是一整個包包面。距離我上次做的一個HIFU療程有兩個多月,剛好又有品牌邀請做一部不一樣的HIFU機,那就親自試試是怎麼的不一樣吧!




                               


這一次來到銅鑼灣的纖瘦店東角大廈分店做療程,對我可方便,下班乘地鐵到D2出口一轉就到了。(不過不說真的不知道東角有美容院呢)




纖瘦店是的旗下公司,店面沒有很豪華,不過也算企理。



介紹一下今天做的Ultraformer II HIFU機,是韓國製造的,我個人的感覺是韓國機比歐洲機無痛,之前試過歐洲HIFU機是搽了麻膏也會有比較大的感覺,而今次一問之下是韓國機也放心了 (這是因為韓國機比較適合近亞洲人較薄嫩的皮膚)。


介紹一下這部Ultraformer II 吧,它的特別是機頭比一般機小和射口集中,所以效果比較全面和深入,而且還有改善皮膚質素的效用,是坊間一些HIFU機沒有的。


美容師先為我潔面(因為不會打眼周所以沒有卸眼妝),然後在我的右邊面塗上厚厚的啫喱 (對是不用塗麻膏的,不過比較敏感的朋友也可以要求塗)。
首先打的是4.5mm機頭,是針對筋膜層的。它對準拉提最關鍵的SMAS筋膜層,利用單一能量點在皮下發揮65至70度熱能,而非入侵性緊致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致提拉V面。



對我來說這個打的時候感覺不是痛,而是很冤,而且打到咀邊近牙齒位置是發麻和少許拮拮刺刺,不過由於4.5mm只打蘋果肌以下的位置並來回一次,所以時間很快過。


然後換上3.0mm機頭打全面皮膚,這是針對深層真皮層引發深層膠原蛋白,令皮膚重組彈性。



因為真皮層多神經,這一次就真的有點痛了,不過痛是一下一下的,打完感覺就消失了,所以也可以接受啦,是在打額頭時比較痛的,有溫熱感。



最後到最表層的1.5mm 椎體聚焦對準淺層真皮層,發出能量激生及重組膠原蛋白,消除皺紋和粗糙肌膚。




這一個機頭是完全不痛的,有點暖,更再以用舒服來形容,美容師更集中為我提起額角打,可以提升眼皮讓面形有更立體效果,而且1.5mm另一好處是有收毛孔和透白效果。





完成一邊的效果也很明顯呀,腮骨位輪廓更明顯,而蘋果位下的肉提升收緊了,見到更明顯的蘋果肌。





接著當然要繼續打另一邊面了,過程感覺大致一樣。




完成兩邊面皮膚會比較乾,所以要敷上厚厚的保濕面膜。



現在比較一下before 和after吧!兩邊包住腮骨位的肉因為收緊提升上去而變薄了,整塊面的皮膚更見緊實, 額頭的細紋有減淡了~ 面部還會有微微麻麻的感覺,這是皮膚內部微創後在更生的反應。




過了兩天輪廓更好呀!



療程由纖瘦店提供,謝謝纖瘦店的邀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