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美體☆ 手臂原來唔難減, 只要有HIFU! AesMedic 第 3 代 ULTRAFORMER III


我常被人說成纖纖瘦瘦, 不過其實死穴在於包包面和有點鬆泡泡的手臂和大腿~ 不論減肥有多努力, 這三個位置也很難瘦下來。手臂和大腿是公認難減的位置, 有時候實想一下切走脂肪> < 早前AesMedic找我試HIFU療程, 不過就不是面部, 而是身體部位~ 有幾次HIFU經驗的我對身體的HIFU很感興趣, 夏天穿無袖衣服為多, 就試試可可打走肥臂!




來到AesMedic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centre, 感覺不似美容院反而似clinic, 形象很professional。
在休息室填寫問卷, centre的職員也會給你水飲用~ 登記好後很快就入房~








房間光猛乾淨, 有locker放好隨身物品, 感覺舒服。




在療程之前, 我先換上low cut袍子, 露出手臂先拍before照, 再方便之後做的treatment- HIFU無創超聲波溶脂雕塑懸吊塑型療程。




護士為搽上麻醉膏在拜拜肉 (手臂外側的位置), 包上保鮮紙, 等20分鐘讓其發揮藥效, 可以減輕HIFU時的痛楚。






20分鐘後醫生進房 (原來Treatment是由醫生主理的! 讓我更放心), 先解釋treatment的過程, 感覺和預期效果, 十分詳細~



護士先用尺量度我手臂的脂肪, 做之前大約是7mm (醫生說是fit, 不過我就嫌不夠firm> <) , 所以用上的機頭是6mm (而其他深度還有9mm和13mm, 分別針對不同位置和厚度的脂肪) 。




正式開始前醫生也很細心的解釋會有點灼熱感和冤痛, 因為自己做過面部HIFU所以都有心理準備。護士為我塗上保濕啫喱作保護, 用左手臂開始。



試一下確應感覺Okay後, 醫生就為我每邊連續打約300下。和以前做HIFU面時, 每一個位置都要等約4秒讓熱能打出不同, AesMedic 的第 3 代 ULTRAFORMER III的機頭是不用在用一位置停留的, 因為有專利極速傳導器, 速度比一般傳導器高出 5 倍,可以加快治療過程,可以溶脂立塑、纖體塑形,針對擊退全身頑固脂肪,趕走拜拜肉。一般30分鐘的treatment, 只要15分鐘就完成。


過程中醫生不停問我感覺如何, 而且說受不了就會替我調較力度, 感覺貼心和安心。痛楚程度方面, 我覺得相比起面部我HIFU是沒有那麼痛的, 會有點像橡筋彈的感覺, 不過與其說痛不如說酸軟的感覺比較大, 愈近腋下感覺愈大, 不過就是因為快, 所以我覺得okay。



完成後皮膚沒有泛紅和什麼異樣, 只是有點酸痛感, 像拿重東西拿了一整天的感覺。護士為我塗上body cream作protection, 還加配了兩小盒cream給我回家用, 貼心。



比較一下before & after的即時效果, 其實沒有很明顯的瘦下來, 不過一整天我都感到手臂位置是緊緊實的, 正在發揮效果吧。



這個Treatment的最佳效果是在三星期後, 今天發文的時間大約過了1個星期, 目測手臂的線條是修了, 而且「夾手臂」時沒有那麼鬆泡的感覺, 整體檢說是瘦下來沒錯的~ 穿背心時靚好多! 這個難減的部位都可以一之就Tone up了線條, 實在又方便又省時呢!




療程由AesMedic邀請試做。



HIFU無創超聲波溶脂雕塑懸吊塑型療程

醫生主理1  首次體驗價HK$3,800 (價值HK$8,000) (https://goo.gl/forms/1dnGCvhnIP6jDWsI3)
治療師主理2 首次體驗價HK$1,500 (價值HK$5,000) (http://www2.milbeauty.com/form/index/59/23)
體驗日期至2016年10月31日。

註: 1-療程於AesMedic進行,並由醫生主理 2-療程於spa ph+ by FRÉDÉRIQUE進行,並由治療師主理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4樓2403室
電話: 3162 0409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