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美容☆ 方便過HIFU的「隱形」新瘦面技術~ INNOjector細胞重新療程






一段時間沒有做針對瘦面的療程, 雖然不致於皮膚鬆弛, 但緊緻度和水腫的包包面已經稍稍地跑出來了。以前有不定期打HIFU去針對收緊筋膜層, 不過過程是要承受冤痛和療程後的酸軟感, 未必人人接受。我知道要靚就要付出,少少痛,其實可以忍的。最近做了一個以前未試過的新儀器,效果和HIFU相約,但痛楚只有打的5分鐘,而且不用搽啫喱和沒有復原期,lunch time 去打完上班都不被發覺。


這個新的療程叫INNOjector,我是在一間新開幕的美容院ANDRA做的,暫時INNOjector只有這裡可以做。ANDRA位於Times Square附近, 設計很modern又舒服, 給人很professional的感覺。






坐下填好問卷後, 美容師為我解釋什麼是INNOjector, 因為畢竟是比較新而且從未接觸過的treatment。INNOjector主要是用來促進細胞代謝、重生, 有效作皮膚和輪廓的緊緻提升, 而且還可以針對疤痕的修復。這技術在香港還未普及, 但已經經多年科研及多項臨床科學實證, 更榮獲韓國FDA認証, 而且很多Hollywood的明星也是捧場客, 是安全和可靠的。

大致上, INNOjector會運用極高能旋轉專利技術, 在打進皮膚的時候透過高速氣壓深入至細胞層形成一組漩渦而令細胞產生互相碰撞,去激活細胞和生長因子。打進皮膚的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生理鹽水, 沒有其他精華/ 成份, 去確保衛生和安全。




我問到和HIFU的分別, INNOjector是打進細胞促進增生, 而HIFU是打在筋膜層透過加熱和「炎症」去激活膠原達致收緊。

聽完其實我都只是明白了一半﹏就進房開始吧。

第一次做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去評估要改善的位置。我的concern在兩邊腮位的輪廓不夠緊緻, 美容師說只要沿額角髮邊打, 就可以將面部皮膚拉緊去提升輪廓。由於在髮邊, 所以完成後都不會被發覺。

由於打的時候都會有點痛的感覺, 所以美容師先在我要打的位置敷上舒緩膏, 等20分鐘發揮舒緩作用。










正式打的時候, 要有心理準備是有點像「汽槍」打出空子彈的聲音和感覺~ 每打一下都有「啪」一聲和像針刺了一下的感覺。初時是有點緊張和害怕, 不過幾下之後就習慣了, 其實也不是很痛, 只是緊張的心情要克服, 在開始至完成大約是20下, 不到五分鐘。




由於我的人中位置附近有一個因跌倒造成的小疤痕, 雖然化了妝是不明顯的, 但我其實是挺在意的~ 知道 INNOjector還可以用來修復疤痕, 我也特別要求美容師也在這裡打了。





打完INNOjector的位置會起一個小泡, 這就是形成的「漩渦」, 在泡泡上還有一個很小的針孔, 就是INNOjector落槍的地方。






在髮際的泡泡摸起來會有點腫和少許漲痛, 但由於在頭髮之間, 不仔細留意根本是看不到的。在唇上的泡泡就比較明顯, 不過在半小時後就大致上平復了, 只看到一個小針孔。




完成療程後髮際的皮膚痛明顯拉緊的感覺, 但基本上是不痛的, 而且不會有明顯效果, 因為細胞需時代謝更生, 所以在兩星期後效果會最為明顯。


(Right After)



大家看看效果對比吧:




而疤痕摸起來真的平復了~



以單次Treatment和沒有復原期來說, INNOjector是挺方便和省卻了會有冤痛的麻煩, 效果也算滿意, 不過在第一次打的時候會有點心理關口要過, 怕的朋友要留意了。

療程由ADARA邀請試做。




ADARA
地址:香港銅鑼灣霎東街15-21號Oliv大廈十三樓全層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