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美容☆ 睫毛再發育。初試孕睫術 (第一回)




受到父母良好的遺傳,我天生毛髮都偏幼和柔軟,對於身體各部位的毛髮都有這得天獨厚我是感到開心的,唯獨可恨的是眼睫毛也深得真傳,又幼又短(哭)。一向都很羨慕睫毛長長又濃黑的人 (包括自己老公,我常常問他可不可以剪掉他的給我,他說你可以用到的話就剪啦😂)。試過植睫毛,頭幾日的確是很美,但之後假睫又掉落又拮眼,就沒有再植了。以為沒有辦法時,原來日新月異的美容科技出了叫孕睫術的美睫療程,像生髮一樣,刺激睫毛自然的生長。





這天我就到了旺角一間小店TJ Beauty去做孕睫,店子小但美容師都很細心,店面也很乾淨。

解釋一下孕睫術吧,孕睫術是給予睫毛根部營養,啟動休眠的毛囊,補充睫毛營養,改善睫毛根部問題,即使睫毛週期性掉落後,新長出來的還是一樣粗、密、黑、長。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毛囊細胞會減少,營養會流失,孕睫術透過補充睫毛營養,增長毛囊細胞生長因數,讓睫毛再生。

這一set就是孕睫要用到的用具和精華。



在療程前先為眼部卸妝,再度一下第一次療程前的長度和密度,方便之後做效果對比。




美容師用這個有微細晶片的機頭,在上下眼瞼的睫毛根部滑行,這樣可以刺激睫毛毛囊,去吸收之後導入的精華。



因為眼睛始終是比較敏感的地方,在微細晶片滑行的時候,會有點刮眼的感覺,在眼頭會因為刺激出眼水。




不過說痛的感覺就沒有,不舒服是有一點的。美容師會觀察我的眼睛有否跳動和避開,再適時停下或換第二邊讓我休息。


滑行一圈後,美容師會掃上這兩支混合精華,包括人體微囊毛髮生長素,配合內分泌調節素,有效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絲蛋白酶等特殊活性複配方而成的高效睫毛生長液。





這一支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它可以促進睫毛快速生長,改善毛囊發育不全症狀,使睫毛變長有彈性。




因為都是挺大量的塗上,所以少不免精華會入眼,但完全沒有澀眼的感覺,反而清清亮亮十分舒服,美容師解釋原來這精華有舒緩眼睛敏感的效果。


「晶片滑行和塗上精華」這個步驟大約重複三次後,美容師在我眼睛放上化妝棉濕敷剛才的美睫精華約10分鐘,可以讓睫毛充分吸收營養。




從開始到敷完睫毛大約是半小時的時間,完成後沒有眼腫,是眼線位置有一點癢,但大約個半小時就好了。


在效果方面,孕睫術因為不是植睫毛所以不會有即時效果,但預計8天啟動睫毛根部的毛囊,20天修復毛囊長出睫毛幼芽,35天給予營養,變密、變黑。60-90天左右,睫毛就有最佳效果濃、密、黑、翹。

要最佳效果不是單靠去美容院做孕睫術,還要自己在家努力塗搽這兩支一早一晚用的睫毛生長營養液:銀色的早上用、金色的晚上用,美容師叮囑我記得每天都要塗在睫毛根部才有最好效果。




療程大約隔十五天做一次,一共四次療程為一個完整,現在我只做了第一次,讓我完成整個療程後在Facebook page說說我的成果吧!好期待呀!

療程由TJ Beauty提供。

TJ Beauty
Address: 九龍彌敦道579號艾麗大廈11樓 
Tel: 2780 6128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