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美容☆ 聖誕前去紋保養!MD Sense 醫研美 GRF 網格電波收緊膠原自生術療程!效果媲美HIFU,但沒有冤痛感!


幾年前我還可以恃住自己「還年輕」,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關注點只在我的黑眼圈和色素不均勻方面。但這幾年突然發現自己真的「老了」,這從眼周、額頭都出現細紋見到的。


這個初老的現象是不容忽視的,少少細紋會慢慢因膠原流失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深,所以要快快加強保養,外塗就天天都做,但也需要配合針對性的treatment。這天我來到MD Sense 醫研美做的GRF 網格電波收緊膠原自生術療程,就是針對收緊肌膚,減淡細紋,讓膠原自生的非入侵性treatment。

在療程之前, MD Sense醫研美的美容師安排我到一房間用Reveal Imager 肌膚底層分析,這部儀器可以分析到肌膚的不同層面,例如色素、炎症等等,就可以保存紀錄,讓美容師度身訂造適合的療程。



之後再到另一房間作療程前的輪廓拍照紀錄,方便之後的跟進。



正式進入療程,卸好妝之後,美容師先替我選擇比較大的一邊面先做,這樣可以看到更好的效果。


MD Sense醫研美的GRF 網格電波收緊膠原自生術療程的原理是透過將真皮層加熱,令整個膠原蛋白出現收縮現象,充分及全面刺激肌底的膠原重整再自生,達到快速緊膚效果,令肌膚充滿彈性,輪廓線條更突出。



為了幫真皮層加熱,需要在皮膚表面塗一層油份傳熱,美容師再利用面部用機頭在面上先作定點射頻。這機頭大約可以將皮膚加熱至40度,膠原蛋白因網狀真皮升溫而持續自我增生,令皮膚得以長效拉提緊緻。

每一下定點射頻大約會維持五至六秒,起初只會感到皮膚溫暖,我自己感覺還好,每一邊面大致上會將機頭運行三至四次,而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感覺更熱。

我在最後一次才覺得有灼熱感,有一些皮膚較薄的位置感受會比較強烈,但感覺都是維持一秒,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




完成一邊之後照鏡細看皮膚的細紋尤其是額頭都變淺了,自己也感到皮膚有緊緻了、眼眉亦明顯提升了。


轉一轉機頭,就針對眼周皮膚作膠原治療,通常眼角上的皮膚都不適合做任何treatment,但這個射頻是可以在眼窩位置做的,完成一邊後看到眼尾有提升,眼頭的眼紋淡了,黑眼圈也淡了一點。



完成兩邊後皮膚會有持續的溫熱感,而且經過射頻之後皮膚的水份會缺少,這敷用一個膠原蘆薈保濕面膜補充水份。美容師也提醒之後的七天也要每天勤力敷用水份面膜,這樣才可以承拓新生的膠原細胞。


療程後輪廓拍照紀錄就完成了,整個過程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在MD Sense醫研美體驗過GRF 網格電波收緊膠原自生術療程後皮膚光滑緊致,細紋即時有減少,皮膚飽滿、添彈性減皺紋、眼袋細了、突出輪廓,尤其是蘋果肌和眼睛。效果和做完開HIFU差不多,但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HIFU的冤痛感。做完療程後,皮更白淨了、眉又提升了!整個人感不少,不用化可以直去街了!



GRF 網格電波收緊膠原自生術療程由MD Sense 醫研美提供。


除了這次的GRF 網格電波收緊膠原自生術療程,MD Sense醫研美還有其他不同的treatments,其中Aquapeel 就是皇牌之一,現在還有試做體驗,有興趣可以去以下link看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