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保養☆ 拒絕曬黑。沖繩假期的最強防曬就靠它們了!



不只一次在我的文章強調過防曬對我的重要性,對於免疫系統有問題的我要面對太陽就一定要有足夠防曬!防曬的系數和持久度都是重要的因素,上星期收到兩支ALLIE新出的防曬表現不錯,將會納入下月頭的沖繩假期行裝之一,就這兩支:


*ALLIE特效防曬啫喱*
*ALLIE特效防曬BB霜*


ALLIE特效防曬啫喱


防曬系數有SPF50+PA++++,耐汗耐水,不含香料 不含防腐劑 Paraben,保護度可說是十分充足了。身體用的防曬,對我來說以上的是最最基本,但這支還有新technology呢!


它還有耐磨Friction Proof的機能,即是衣服、毛巾等在皮膚上的磨擦都不易脫落,防曬啫喱在皮膚上形成有紫外線防禦劑作用的薄膜,在磨擦之後也可還原塗膜形狀。而防水方面還通過了80分鐘耐水測試,就算去沙灘玩水都可以減少補塗次數,加上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成份,防曬同時護膚。




質感是啫喱乳霜狀,柔滑易推,沒有留下白色殘留物或黏立的感覺,全身都很清爽。搽上之後皮膚有白淨提亮感。



ALLIE特效防曬BB霜



而ALLIE特效防曬BB霜屬於妝品部。和ALLIE特效防曬啫喱一樣,都有SPF50+PA++++的防曬系數,也是不含香料、防腐劑 Paraben,Water Proof 和Friction Proof。






平日出街我都是一層防曬隔離霜再加一層薄粉底,而用了這一支就可以一次過完成兩個步驟。BB霜是自然明亮色調,只得一個顏色,對皮膚超白的朋友可能會比較深色,但對我來說就完全沒問題。



特效防曬BB霜是乳霜質地,黃豆大的份量就足夠全面,試過用海綿和用手指,我編號用手指上BB霜,因為手指的溫度可以稍稍將BBcream融入在面上。



上面後感覺不厚重,顏色也是剛剛好,膚色有均勻了,遮瑕度有40%,因為還加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所以感覺不乾,妝感自然。雖然coverage 不可以和粉底相比,但以日常簡單妝容和防曬來說是足夠應付有餘。






帶這支就可以帶少一支隔離霜,這樣就可以幫行李箱慳位,就有位購物啦!Sunshine I’m coming!!



妝品由ALLI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